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第一學期最後的台北夜

 

馬的這是這學期待在台北的最後一夜了,明天要舟車勞頓回到澎湖然後馬上衝回馬高一連串的行程。首要任務是先找班導,接著再去找其他老師玩玩,然後再去找社團的學弟妹,送他們政大的筆記本,聽說放這個很好占圖書館的位置,哈哈哈。

13號星期四考完邏輯開始玩RO,創女角然後抓劉剛來一起玩,哈哈哈我們跟以前國小一樣,那時也是他帶我玩RO。

隔天和呂政霖、政霖的日本室友高橋、政霖的女同學一起深坑玩,深坑老街全部都是豆腐美食,我們一起點了臭豆腐串來吃,幹很好吃但是吃得很狼狽。還有豆腐冰淇淋很特別,但是吃起來...都焦味= =

跑完深坑,一行人道坐公車到貓纜,先看了噴水池的水舞,然後就進去坐水晶纜車了。水晶纜車坐起來其實沒有很恐怖,據推測應該是因為底下的樹很高,在視覺上會覺得其實沒有那麼高。當然偶而還是會經過幾個低樹林的地方,我就昰嚇得要屎= =

搭玩貓纜,我們跟著政林的同學到她的老家看看,那是一處種茶的山腰,環境很清幽,想不到台北還有這種地方。聽說這裡因為貓纜的搭建,遊客變得不會走到這個地方,生意自然減少,是說這樣也不錯,少一點開發。

然後一行人就搭車回政大了。

 

※我在老街拍照呂政霖一直搶鏡,腦袋有洞

DSC03424

※貓纜站噴水池的水舞

DSC03425

※貓纜纜車,那個貓熊看起來很賤= =

DSC03426

※從纜車拍出去

DSC03428

----

 

隔天我、陳新、小蓉、翰林、柏奇一起去看SBL,看現場的300塊的臨場票。咩~我最早到,黃小蓉說會遲到結果也很早到,其他幾隻都姍姍來遲。肚子很餓,但是我還是忍著就和大家一起走去台北市立體育館囉!唔我對SBL不是很有研究,裡面的人大部分都不認識,所以一直在看球技和陣型。現場看灌籃真的很激動,要死了實在是太帥了!!裕隆的某個球員超好笑,因為被對方的洋將陰,所以就對他罵手這麼賤(台語),估計對方也不懂,但是場邊的民眾包含我們通通笑得東倒西歪,幹超白癡。台啤的教練也很屌,一直在場邊碎碎念嘴砲哈哈哈。

連續看完兩場比賽,一行人到附近的摩斯漢堡吃東西,一邊吃義邊聊大家在大學發生的事情,總覺得這種久久不見的聚會很有一種很成熟的感覺,好像……這就是大家漸行漸遠,我們半隻腳已經踩入了成人的世界,不像以前總覺得大家可以一直在一起。

聊了很久,就各自鳥獸散了。

----

 

星期日,透早起來趕去市政府,沒想到不只我,大家都遲到了哈哈哈。這是我、老幽、咖塔第二次的見面。上次見面是在澎湖討論校園民主化的事,哈那時我大概是一副鳥樣吧,這次見到她們根本閃爆了,頻頻在我面前=''=

好吧姑且不論這個,他們最近忙著三鶯部落的事,聽起做得很有成效。老幽和咖塔看起來沒什麼變,硬要說的話,咖塔應該有些變白吧,還是因為妝塗得比較厚的關係?隨便,他們還我拿三支手機的事嚇到了,哈哈哈我應該會性無能吧,真想要有個洞。

咖塔跟老幽看起好棒,羨慕=.=

----

 

馬不停蹄,跑去跟同學看電影愛情藥不藥,很好看欸滿感動的,而且很H。然後為了趕接下來的家聚提早一點點離開電影院,到了師大夜市,馬的又是吃美式漢堡,已經連三餐了,簡直是逼屎我。家聚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聽大三的學長姐們聊天,偶而和大二的學長還有學伴講個話,雖然不是挺熱鬧的家聚,但是學長姐們都有主動問我們問題,感覺還滿溫馨的。離開的時候又嘴賤損了一下學伴,哈哈哈不要生氣我開玩笑的= =

開學的時候再幫你多帶點澎湖的名產吧!我們要趕快學習適應下學期就換我們撐起29家囉!

----

 

吃完飯衝去市政府找陳新和小胖,一起在新光三越亂逛,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看,哈哈哈。陳新買了多那資要帶回去,好想吃= =

接著回到公館,我坐著陳新的腳踏車到了他們的宿舍。幹啊台大宿舍的寢室他媽的比政大高級好幾倍怎不去屎。我還在那邊洗澡,然後和陳新一起到外面的小七吃點心。

睡了陳新室友的床,別人的床睡起來比較爽我是不是很賤= =,然後早上起來,幫陳新處理一下,陪他走出去搭計程車,幹,澎湖見。

然後我就搭著小胖的腳踏車去板吉玩順便陪他買多那資,感謝小胖施捨半個甜甜圈給我欸!好吃!

搭著車回到政大,晚餐和林秉儒去吃湯撰,隨便打屁聊天哈哈哈下學期也多多指教囉險惡的台中人XDDD

----

 

今天添購了三件窄管褲!爽啦哈哈哈哈!都是景美夜市買的390貧民牛仔褲喔~還有在光南買了兩片格鬥遊戲,馬的被騙了不能玩,呂政霖去屎!

四個月,終於要回澎湖了呢,好想趕快和姊姊玩,還有去馬高找老師聊天,雖然看這情形會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得做。

 

哈哈哈三三的小朋友!天天夜衝囉!!!

 

耶比!

1 則留言:

  1. 靠么咧。都睡過頭了還畫什麼妝。
    然後你哪一次看過我化妝了啦,
    我從以前到現在化妝的次數一隻手就算的出來了= =
    直接說咖塔變正就好啦,拐彎抹角什麼。

    回覆刪除